close


LAENIGE晚安睡美人水凝膜 80ml 才800大元阿!!!!!!!!!!!!!!!!!!!!!!!!!!!!!!!!!!
有FG特優保證->http://img.fashionguide.com.tw/BMsgL/resL_3086_1.html

兩年前買東東 我有陣子皮膚水土不服
又乾又油的 一直長小東西 臉又癢 反正就是很糟 過敏!!!
我用過歐舒丹的蜂蜜節柔潤面膜 (是朋友的)
感覺兩種挺像 不過歐舒丹比較油 而且是要沖掉的

我是懶人 所以覺得LANEIGE這款比較方便
至少不用洗掉 晚上用完化妝水乳液就可以抹這個

他的訴求是晚上保養前的最後一個步驟 
強調把保養品緊緊的鎖進皮膚中
有沒有很吸引人阿~~這麼簡單!

裡面成分含有酵母 維他命E 波尿酸
維他命E幫助抗氧化 (在台北空氣很糟很需要!) 
酵母 有修復肌膚的功能
波尿酸的話 當然就是保濕囉!

用的很薄 但是隔天就可以覺得皮膚很嫩有光澤
算是平時保養或是急救用都可以~
他是果凍狀~延展性很好 所以一點點用量就可!

也可以洗澡時用 洗完再沖掉
也是一個方式
就這樣一週想到時用個兩三次 

也用了................2年啦!!!
(除了手機半年就得換 因為被我摔壞 其他我都用很久.....)

不過油性肌膚好像不適用 
會太營養了些

考慮價格和實用度
其實還是很值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