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這一款很好用的去角質組
目前市面上我還沒有看到類似的去角質組
一套兩罐加上髮帶還有軟鬃毛刷 整組要價2500大元 其實是有點貴的
不過我在現場體驗時覺得很讚!
天然之扉(Nature's Gate) 這組璀璨煥膚組有:
1. 質地重生去角質精華乳 3.9oz.
稱世界第一瓶有機的微晶煥膚
2. 璀璨修護精華乳  1.9oz
有加強肌膚保水跟抵抗自由基 刺激細胞新生的效果

這兩罐都OAI認證為有機 美國製造
有機的東西真的都很貴
天然之扉我用過幾罐 像是美白乳跟蘆薈化妝水 可可亞肥皂 跟這組煥膚組
他們家的東西香味很自然 不會刺激皮膚

用法是先把臉打溼 在微濕的狀態下 塗抹上適當的去角質精華乳
再以鬃毛刷輕輕畫圓按摩 三到五分鐘後洗淨
不用其他的保養品 先塗上修護精華乳做保養就可
步驟簡單吧!

我把背面的詳細說明po出來給大家看個仔細

有清楚吧~~

用量很省可以用半年以上 用個一年也不誇張
我都想分給朋友用~因為真的很大罐
除了價錢有點貴2500 我用三越禮券一千元  所以只花一千五現金

建議給有點預算的人買~
天然之扉也是很讓我心動跟滿意的產品!!
今天就先說到這囉!
下次要po我最喜歡的紫色皇冠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