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乾 大約是睡太少的緣故 早上六點多不甘不願想到該唸的書還是爬了起來
為了獎勵自己 做了煎蛋 加起司 生菜 番茄 好大一個三明治 煮了濃縮咖啡 加牛奶 (咖啡就是要配牛奶才對味!)
好一陣子早上都吃水果 今天的三明治大大感覺美味!

翻開journal 列印快十份不同的global journal 其實比較喜歡看journal 文字邏輯清楚好懂 段落安排乾脆!(我是不是很奇怪呀~)
大約是理論唸多了 總覺得講話多了點條理分明 連上網po文章也要講段落清楚...該喜還是悲?

連上四堂課 其實心已經不專了 想東想西 上課做筆記好處是讓自己專心一點 我的英國同學也是這樣嗎?
下課三點多四點吃了午餐 起司火腿pastry 一條toffee巧克力棒

鑽進Bute的postgraduate study room k了兩個多小時journal 搖搖晃晃收拾粉紅ELLE包包 回家
外面一樣的冷 半根marlboro讓我清醒一點 今天晚餐決定要吃thai take away

想起弟弟在奮鬥不知第幾次的月考 (他們學校是變態! 跟cardiff 差不多同等級)
我也不能現在敗下去 Tina說的 flighting!

三個同一個屋簷下的人 一個phd 一個將來的大法官 一個未來的大記者(敝人)
都在為自己打拼

想起那一句話 望向真理 就沒有方向的迷失
你跟我說 自己堅持自己的路 不要被你影響
(換句話說 不用考慮你)
我清楚知道 但是如果人都是依照自己的大腦走就好了 不知不覺 還是漸漸偏向內心的那個聲音

fefe說醉 是逃避現實的方法
欣欣說 有些事 連醉都不能遺忘

easter假期:4/1-4/23
一個星期去布拉格 兩個星期寫essay
六月想在台灣好好待著 五月排山倒海的deadline就要趕快完成

未來如何 我不知道 也看不到
看著辦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