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上完media theory seminar的課後(昨天沒說什麼話 因為沒什麼想講的 其實是沒看完這次的書 哈哈!)
一結束課後 我就飛奔去圖書館 (別搞錯唷~我不是去借書或看書的 哈哈! 只是找了一個小角落 把proposal再改一遍)
因為等會兒就要見cindy了 不把大綱改一下給她看 不然要做什麼...哈哈! 結果昨天整整跟她聊了一個半快兩個小時
cindy應該也是很無奈吧~一直纏她 我想她心裡應該也是很無奈的吧!哈哈~

(打著打著 發現手脕很痛 大概是最近兩天用點腦比較兇 所以才會手痛 年紀大後哪邊都會痛呀...前幾天去慢跑 隔天也
是全身各處痛的跟什麼一樣 好幾天才變好的說~今天一定又要去跑步了! 加油!)

離題離題 重點是 cindy當場用我帶去雜誌跟我做focus group的示範 我真的覺得好好玩喔~不過這一定是她多年經驗的累積!
居然隨便拿出一本雜誌就可以現場跟我'玩起'focus group的遊戲~天呀~果然是一代女性主義大師呀~
在之前 她仔細跟我分析了女性雜誌的架構 還有該如何分辨女性角色在雜誌中被建構的細微部分 有些部分跟我唸的東西很有'共鳴'的感覺
大師一席話 更勝我唸十年書呀(挖哈哈好像有點給它太誇張了~!) 總之 她跟我說要去google的scholar查資料~
而且現場示範給我看怎麼查(其實關於這點 我深切覺得她不用這樣做 因為上網查資料 我這麼多年了 還不會咩....)
馬上就印了幾份journal給我看 解釋其中我應該會用的到那些架構 給我一些idea 我心裡很開心
因為不用自己花錢印咩 我的印表機不知道老是在鬧什麼脾氣 一下好一下壞的 簡直
都要瘋了 想要印點什麼東西 都乾脆另存新檔在我的論文資料夾中! 喵低 印表機擺好看喔!)

覺得收穫滿載 開心低抱著那些journal回家了~又到圖書館把那位'可敬的韓國前輩'phd論文的書目 看了一遍 找出我literature
review要用的書 其實那些書都很老...也很thin~ 所以雖然很多書 可是還可以接受的啦!心情挺好的回到家~(開心!)
不過因為覺得進度到了 所以昨天回家後 就煮了炒飯 好好吃一餐 (早上六點起床吃了三明治 到下午回家都沒吃東西)
發現自己好像專注在某些事情上 這些事通常都是非常必須或是緊急的 就會忘記飢餓 雖然肚子生理反應一直咕咕叫 但是沒辦法吃飯我
也會忍下來 這可是注重飲食的我罕有的行為ㄋ

吃完飯後 非常滿足的...就睡啦!我真是糟糕呀~~~~~~~~難怪那句話說的好 飽暖思淫慾呀....糟糟糟糟~~~~~~~~><
今天要把literature review給cindy看~不能偷懶! 加油加油~!

ps 看了這麼些書 發現書上常常在講廢話! 還是journal好看 又簡短(比起書)重點都有到~! ya! 往研究的路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