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只是悶 人前總是不由自主的假裝快樂 人在異鄉 維持一定形象我沒法避免
聽了那首 wind beanth my wings 終於哭了出來 上課好幾次都很想哭 完全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大家都好投入在課堂 可是我卻沒辦法加入他們 無力感很重 來英國兩個多月 不想給自己找藉口
不適應不是最大的問題 而是一顆心不知道了哪去ㄌ? 總是面帶微笑的臉 背後其實是空虛的靈魂
出來的目的最初是什麼 居然現在也不知所然 只是懷念台灣 朋友 家人....
這樣唸書的夜晚 向來都是跟俞叡一起K書 聽些音樂 吃點小東西 我好想念那些時光阿
難道人越來越老 就像寧說的 人終究要一個人過的 學習和孤獨相處
為什麼我總要假裝堅強 明明內心波濤洶湧 不能平靜! 以為通過托福 GRE就是全部了 沒想到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要把自己定位在什麼地方? 還是人本來就是有很多面向?
當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該追尋哪個方向?我的目標又是誰 是什麼? 失去大方向 我像是漂在大海的小舟 一展燈都看不到
心裡浮現的是臥虎藏龍裡面 玉嬌龍說的 師父 妳不知道 當我發現自己有一天可以超越妳時 我有多慌 一時間看不到世界的邊
沒有一個目標的感覺 我慌了,現在心情就是一個無所適從 多希望多希望 可以回到從前那個少年不識愁滋味 為赋新辭強說愁的文欣

我需要一個證明 一個夢想的證明 讓我知道她有一天會實現 讓我知道自己在未來的某一天 不會後悔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我要學會飛 飛躍孤單和考驗 就算離幸福還有一段距離

ps今天和john chris都聊了好久! 練了很久的聽力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