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哀的是唸完經濟學的兩年後 我才體會到這點
所謂人是自私自利的 大家都想要從對方身上獲得最大好處
終點 我本以為應該是以幸福快樂之類的東西為目的地
現在想來自己是有點太天真了(或是說霹靂無敵超級天真哩....?)
個人在群體中如何發揮最大效用 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留學後發現大家普遍都會往最'強'的邊邊靠 這正是所謂的西瓜偎大邊
不幸的是我永遠都是迷糊蛋一個 就像雖然跟sarah一組很開心
但是並沒有因為她是英國人英文比較好 不用擔心我們的分數
這類的事情開心 反而因為可以有不同文化的人同一組 可以多多了解
英國文化而興奮 看在某些人眼裡 大約是極不可思議的吧~

累了累了 昨天到不知幾點才睡 今天手機沒電六點沒把我叫醒
八點自己醒來 眼睛酸到不行 手倒是恢復一點
但我想今天打完essay大概又是殘廢一條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