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感觸良多,去學校的途中心情也只是個悶字,想想寄出文件也差不多一段時間,看看NTU板上的前輩同學們的心情,今天又是一批學子飛向異鄉,而我是其中的一個嗎? 好多事情都在我腦中打轉,週遭的人是否感覺的到?或者在冷漠的外表下,這也非常人所能感受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夢想,總是想者大學時到底做了些什麼?值得我留戀的?

聽著馬勒的漫長的第一樂章--慢板,心情是否會平復?
我只厭倦了,飛到新加坡的宛青姐和怡瑩姐都好想妳們,可惜妳們離開時我不在台北,我只好說聲抱歉,想起剛信主的那段時光真的是很美好,還是記憶中的所有都是美麗無瑕疵的,何苦這樣呆呆的想,為何不想想未來有其他的事?

不,這是緬懷,我對自己說..

將要離開這地,充滿回憶的地方,大四我做了些什麼?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