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有點小糊 不過還是看的清楚上面的字樣
忘了拍底部了.....Orz 
他的全名是: GIORGIO ARMANI Matte Silk Foduction 屬於油性肌用 oil-free
中文好像是絲絨粉底液 我買的是色號4號 好像是櫃上第二白的色號 
我是屬於白偏黃的膚色 下面有試妝照可以參考

GA產品真的很有質感 也不枉費他這麼貴 美國定價是55美金 
足足比Laura Mercier的同系列粉底液38元貴17元
不過兩者同樣在2006年的InStyle都有排行底妝前兩名
底刷要價45大元!!!!! ohoh 才比粉底便宜10美金阿!!!!!!!!
這裡有官網說明 
請看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usa.com/_us/_en/catalog/cosmetics_luminous-silk-foundation.htm

foundation -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blender brush亞曼尼一貫的優雅高尚品味 在他的化妝品也一覽無疑
我會買這瓶粉底液的主要原因 有一大半是因為他簡單大方的包裝


















試在手上推開後








看得出來他比一般的粉底液更濃稠一點
(不過還是粉底液 不是粉底霜阿! 只是很保溼就是了.....)
我只用過EL的double wear 和這罐粉底液而已 
所以我的比較就很...........薄弱.......
基本上實在不太喜歡上粉底液
因為妝效太明顯了,多半還是用粉餅加蜜粉就很有"妝感"....

這罐粉底我的上法和chanel的美白隔離霜(就是有亮粉的那罐) 
以二比一的方式混合打上薄薄的一層,因為不喜歡上粉底,
所以這樣的用法比較輕薄一點,可以接受
同樣的方法,我也用過chanel隔離霜和BB的粉底霜混合一起上,很自然^^

因為他遮瑕力很好 所以按壓一次的分量就夠我塗上一整張臉了....嘿嘿 其實很省!!!! 
我買半年不到 用不到三分之ㄧ,可惜的是,我用沒多久後就不小心摔破了................
所以其實一大半都浪費了>"<
好想哭阿...................!!!!

回來......因為要讓妝持久一點,多半時候都會用嬌蘭的舒芙蕾蜜粉拍上定妝~~
(這罐蜜粉超香我超愛!!!不過也是很貴!!好像要一千五六上下 忘了)
皮膚會感覺超好的~





這裡有Urcosme關於這罐蜜粉的評價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13349.htm

我的素顏:很....奇怪的一張 但沒有別張了啦



上了妝之後:早上陰天加下大雨時拍的 但還是很亮 不知道為什麼




後面頭髮翹起來了....拍謝! 早上都會這樣
這是打粉底後的效果 沒有遮瑕喔~算是很自然了
我有先用曼秀雷敦spf30和tiffa的珠光防曬乳混合先擦上第一層當做防曬加潤色

在辦公室昏暗的燈光下 有日光台燈照射下拍的 
真的是很自然又遮瑕喔
皮膚很光滑的說.......................




怕掉妝的話 我會用chanel的美白粉餅打上整臉 感覺比較安心......
妝效像這張:(拍卸....小腹微凸!!)



總之 我覺得這罐粉底液雖然貴桑桑
專櫃1650的樣子
至於我是在義大利買的
換算成台幣差不多1500-1600 
只便宜一咪咪>"<
但是當時隨意試妝就喜歡上了
馬上就掏錢買下

嗯嗯 今年不是很流行裸妝感嗎?
這罐可以給人皮膚很好的錯覺
可是不會像雅詩蘭黛那樣的假面具的感覺
(EL的感覺有點太完美 假......)

喜歡的人可以嘗試這罐喔~~~~~~~~~~~大推!
真的很喜歡他很自然的妝感,不會很重的感覺
而且好喜歡它的罐子阿!!!!!!!!!!!!!!!!!!!!!

ps 聽說徐若瑄也超愛這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