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只要一直走 就可以走到終點ㄋ?

今天在英國太陽熾熱的光下,走了好幾個鐘頭,爲的是一句: 我想看走到最終點, 海的樣子是什麼?

其實一路上都很熱, 雖然帶著墨鏡的我, 依然是被陽光曬的頭昏眼花,提著粉紅ELLE包包
心裡唯一的想法就是: 我想知道 一直走 是不是就會走到盡頭? 看到我想像中海的形狀?

穿越羊的大便 沿路沒有休息地方 沒有樹蔭, 只有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和我們一起往前方走
假如可以 如果沒有P陪我走 我想我會放棄往回頭去了吧!
畢竟 回頭有清涼的BEER等我們 還有遮陽的舒服椅子

P說: 如果現在放棄 那麼剛剛的路都白走了
我是個好強的人吧! 所以一聲不應 繼續往前走

終於到盡頭 不知過了多久
我脫下襪子 坐在草地上 呼吸 大口大口著

看到 盡頭 海的 美麗顏色 
由懸崖黑色神秘的一點影子和無邊際藍色的海在陽光下波光磷灕的金色光點
組合而成

帶著一點點成就感 滿足的微笑起來

盡頭就算不盡如想像中完美
可是卻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