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中 看到我的頭髮染壞 回台灣朋友家人都認不出我 然後....嚇醒 )
我應該沒有改變很多吧......I hope 不然就像那首 "少時離家老大回 鄉音未改鬢毛衰"

這兩個星期生活步調大約是:

忙著收行李
 
KLM很機車有20公斤行李託運限制 偏偏我的硬殼行李箱就有五公斤 Orz.....>"<.......

collect gifts for friends and family 
我的gift lists一長串 很努力删刪減減 大熱天在city center啪啪走滿頭大汗搜尋禮物 hmmmm 累人的差事!

 pretend that I'm hard-working student
 hee-hee 和cindy meet up 2 times this week  白天走路累的要死    晚上還要上演公主徹夜未眠的劇本看資料

do gardening!!    
OMG~! 有花園也是很累的事!  大汗淋漓整理前院三個小時 好不容易把weed除掉同時 隔壁熱心阿嬤湊過來交換gardening的心得
終於研究how to turn on 鋤草機後 一個小時也過去了.... 挖嘞.....

simple but easy
簡簡單單 就是我的life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