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報告推積成山的生活中,同學farhold和他老婆lilida體貼的幫我們準備了星期日的午餐聚會,他們準備了家鄉食物,熱情的款待我們,farhold來自中亞獨立的國家--烏基巴基斯坦,兩口子雖然不在同一個village長大,但是他們唸大學時在首都認識,兩個都是熱情而直率的個性,farhold因為要負擔太太在英國的支出,所以一直都有在超商打工,星期天到他們家時,他們還特地放了他們結婚典禮的VCR給我們看,婚禮過程很多親戚,聽說當地婚禮是件大事,所以不管認不認識的人都可以來參加,湊湊熱鬧,不是我在說,他們的婚禮實在是太浩大了啦!大約有近一百人吧~圍繞在營火旁跳舞.連我都跟著音樂搖頭晃腦,男生大多著西裝,女生穿上傳統服裝,非常五顏六色,lilida還特地換穿了兩次婚禮的服裝給我們大開眼見一下.因為他們家在學校宿舍靠近Roath Park附近,離我家Maindy有點遠,我大約連跑帶跳的走了約20-30分鐘才好不容易在附近跟他們會合,也因為遠離學生區,格外的寧靜,氣氛不同於我住的這區,真正是英國人居住的地方,難怪人家都說Roath Park這邊是Cardiff最美的地方,要是撇開那些功課不談,心情其實是大好的!



自從復活節假期結束後,還有四份報告等著我去寫,包括:media report (必須寫的像是mini論文一般格式), business reporting,media theroy, 還有一份不知道該怎麼寫的war and the media,除了business reporting比較簡單,其他報告都相對難寫,因為文獻不夠,2500字其實有點掰不出來......加上最近每天幾乎呈現昏迷狀態,腦子不知為什麼停滯不動,看一堆書但是一點想法都沒有....這是假期症候群呀.....

目前只好往好處想,等熬完這兩三個星期,五月打算去倫敦玩,雖然前幾天才去過倫敦的bloomberg參觀,可是畢竟只去一天不夠,打算週末去倫敦的跳蚤市場好好逛逛,還有V&A美術館,我非常喜歡這個現代藝術美術館,入場既不用錢(其他展覽要),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服裝展示區,V&A就是Victoria and Albert的縮寫,V&A是世界上最大的裝是藝術館,簡而言之,妳不會在裡面看到畢卡索,高地這些作品,都是些非常貼近日常生活,精緻的玻璃杯呀..華麗的箱子這類東西,看膩傳統美術館展示的人,非常推薦這裡喔~擧凡英國設計師瑪莉官(Mary Quant)的迷你裙,Vivienne Westwood的超級高跟鞋,大牌設計師Coco Chanel的繁不甚舉,喜歡十九世紀,就是"理性與感性"裡面的服裝的人,也一樣會愛上這個地方,上次去的時候有義工導覽,建議第一次去的人可以跟著他們,他們都是非常熱愛藝術的人義務幫忙的,喔~超點忘了,入口處的大型裝置藝術弔燈,也讓我大開眼見,我還打算去靠近羅比威廉斯住處,倫敦東區的兒童博物館,東區相較於西區,一般遊客基本上不會來到這個地方,因為他沒有華麗建築,只有更接近一般市井小民的住宅區,還有一些跳蚤市場,最後假日打算去Notting Hill和Camden市場,前者不用說是倫敦最大古董市場所在,後著是比士林夜市大兩倍的跳蚤市場,不過遠離倫敦繁華的一區和二區,Notting Hill去過一次,當然是因為電影"新娘百分百",慕名而來,後者一直想去都沒有機會,這次打算一定要去看看,倫敦呀....還有好多想去的ㄋ....

離開倫敦後,我打算去史特拉福,也就是莎士比亞的故鄉,一日遊.這次還有一個地方,披頭四的故鄉,利物普.聽說當地有個"披頭四魔幻之旅",也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行程....說著說著,我都興奮起來了,果然是一個不能好好靜下來的人阿......




新婚夫妻^^ 現在已經有小baby在英國囉!!祝福他們!!

飯後我們在前院玩飛盤(超幼稚的一群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