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 所以一早起床就打給你~你應該聽的出來 我的聲音是啞的吧~

今天天氣好奇怪 昨天是個大熱天 今天卻馬上就開始打雷閃電 下起雨來 我跟巧佳兩個都沒帶傘 從學校走回來大概三十分鐘
完全都在淋雨 我覺得我的感冒 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喝了伏冒熱飲 (好險我有帶這些東西來...真是好險)
心裡有好多話想說 現在是英國的晚上九點四十分 我聽著hitfm 幻想這樣也許我們會聽到相同的歌 有著相同的心情

昨天看完我的reading list,覺得我將來的一年我會變的很慘...小白學姐說的對 我選這個科系 簡直就是要了自己的命一樣

但我下定決心 我要過的很好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