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在忙下一階段的一些婚事

安慰自己早點弄完早點超生(??)  哈哈

喜餅部分原本我是想說隨便選一選就好

因為看了那麼多總覺得都差不多耶!!!

幸好又靈機一動(?)跑去松江路那邊買了高帽子和亞里沙回來吃看看

不吃就罷! 一吃覺得~~~~~~~媽阿!! 高帽子也太精緻 太好吃了吧!!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但我覺得高帽子整個就是一個"精美"兩字可以形容壓~

不但有美麗的鐵盒子 又有包的票漂亮亮的餅乾

說他是喜餅中的LV 一點都不誇張耶!!

看看我買的橘帽裡面有哪些餅乾吧~~

除了中間有一些巧克力,就是紫色和綠色的包裝,我不喜歡吃白巧克力之外

其他的口味都超讚的!!

 

 

 看看~~

還有高帽子女孩的圖案在上面ㄋ

多可愛多討人喜歡壓~~~~~~~~

 

 仔細看餅乾包裝 一點都不馬虎

而且非常精美 連材質拿起來都很不錯

 

 

我最喜歡的船型餅乾,也有單賣唷!!

 

 這是餅盒上面貼的中文標籤

 

鐵盒側面有有效期限

 

 餅盒上有可愛的高帽子女孩

還會閃閃發光~~真是閃閃惹人愛丫!!!

 

 比起來

亞里沙口味我反而比較不愛耶!!!

都是些水果口味 除了其中的哈密瓜餅乾和巧克力比較好吃

其他就是都soso

 

這個很好吃!! 濃濃的哈密瓜味道,只是夏天天氣熱 有一點融化了

 

亞里沙的外盒其實也超可愛的

只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高帽子呈現的質感,更精緻高級一點的感覺ㄋㄟ

至於,重要的價錢部份,因為我問到這間是水貨商,價錢似乎有便宜一點

(不是刻意要找水貨商的啦 只是忠孝東路那間代理商早關門 我就只好跑到松江路這間來買)

亞里沙的報價(有七十盒以上就算一百盒的價錢囉)

 

高帽子的報價(就是比亞里沙貴了一點)

   

如果是橘帽或粉帽的話,價錢抓一百盒的話,就是530-700之間了

貴呀~~~~~

差不多跟郭源益的拉法頌的價格在高一點點了

哈!現在就看我的客人有沒有值這個價錢了 XDDD

接下來我還要去買皇后來吃看看~

聽說價錢有比高帽子便宜一點點

也比較好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