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篇有關"吃"!!
今天要介紹的是古亭附近的"貓薄荷"

這間是看PTT上面的版友介紹
感覺起司蛋糕不錯吃 所以當天就興沖沖跑去

地點一點都不會不好找!
就在古亭附近的"全家" 進去有岔路 
看到一間"牛肉麵"就彎進去

三十秒就看到"貓薄荷"
因為招牌並不顯眼
所以要仔細往左邊看

建議大家可非假日的下午去
或許可尋得一份寧靜

去的當日是星期六 
坐上虛無客席 簡直是吵翻天

但因為假日嘛!!
所以實在不能太計較

好了 進入正題
滿懷期待興奮之心

我點了下午茶套餐
閃光點了一杯"咖啡摩卡"

menu上最便宜的是一百二
接下來就是一百四
不過低消是九十XD 不知從哪來的? 怎麼算?

下午茶套餐一百八 不另加服務費
店內服務生有三四個 小小一間店面
看出來是住家改裝 我覺得服務生挺多的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
多為女生和女生 或是OL(自以為的) 也有媽媽帶小baby一起去XD

也有像我們 男女朋友
"貓薄荷"走溫馨可愛路線

從店內裝飾的小細節感受到
店主人真的粉喜歡"貓"
愛貓之人 (例如我)就挺能有共鳴的

以下有些照片
僅供參考:

++入口處



++看到貓沙屋




++可愛的擺飾和立牌



++牆壁一角的噴砂



++牆壁上的裝設頗具巧思



++廁所入口和大門入口XD



++廁所內隨意拍照



++小地方



++當天"盛況"XD



++剛好客人離席 我拍下沙發處



++我點的藍梅起司蛋糕



++酸酸甜甜 很好吃


++我的套餐飲料 愛爾蘭咖啡(


心得:

整體來說 我挺喜歡這邊的氣氛
溫馨又可愛 頗為小品風

蛋糕有中等水準
密而不濃 實而不厚重的口感

加上藍莓酸酸甜甜的味道
當天可是一口氣就把它給解決了XD

飲料"愛爾蘭咖啡" 
因為個人喜歡Irish cream的關係
所以這杯飲料很吸引我

點了也沒有後悔喔!
真的很濃 上面的奶泡也很"結實"?!

好好喝喔~~(旋轉)

至於"鮮奶茶起司蛋糕""巧克力起司蛋糕""戚風蛋糕"等
當天都有看到 但是還是點了藍莓

可能是被"我的藍莓夜"所影響的吧XD(冷...............)
品嚐藍莓蛋糕之時 老是幻想自己是"諾拉瓊斯"(是諾拉"窮"思吧XD)
把別人棄之的藍莓起司蛋糕當成珍貴的東西來品嘗!!

以前也沒這麼喜歡這種蛋糕耶XD

話說回來 蛋糕如果能在大片點會更讚!!
如照片所顯示的 實在是太小片了啦!!

這麼小片 哪夠我這個大衛王(大胃王)吃啦!!

一百八的套餐 有點过高~
希望店主人能調整價錢

對於愛嚐鮮的我
能夠有更合理的價錢

也能繼續支持像"貓薄荷"一樣的店阿~

以上 報告完畢

PS 我有自製"英國homemade"起司蛋糕食譜 請看另一篇網誌:欣欣homemade起司蛋糕之不會失敗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