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抱飲抱食位在新店的中央新村附近
如果對德國菜有興趣的人
非常推薦你倒此一吃喔~

據我所知 台北的德國菜並不多
三芝有間民宿老闆有開一間德國菜

另一間 就是新店這間"抱飲抱食"囉!
所以想要嚐鮮的人
趕快到這間店一探究竟吧!

下面就是一些當天餐廳內的照片

++從餐廳內部往外拍庭院的樣子++



看的出來窗明几淨,餐廳內的擺陳也非常簡單但又不失高雅
但是不是我想像中的"德國"餐廳樣子
我去過德國 印象中的德國餐廳
倒是帶點古意 充滿樸實之感的樣子

"抱飲抱食"可以說是"現代版"的德國餐廳吧
聽當地的新店人說
這間餐廳已經開了好幾年了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
在新店開這麼久 必定有它的過人之處
(一人一餐吃飽大約要三百到四百)

果不其然 新店最多的就是刷刷鍋或是泰國菜餐廳
這樣簡單的餐廳很少 雖然價位略高
但是值得一試! 

喜歡吃肉的朋友在這間"抱飲抱食"一定可以得到很大的滿足!
因為德國菜基本上就是醃菜加上火腿肉!!
呵呵

其實我不是那麼愛吃火腿肉的人
所以整盤吃下來有點難過XD




客官看看 這麼多都是肉XD
這盤也不便宜 要價280~還沒有飲料或是湯之類的
所以我個人覺得它的價錢實在有點不可親

還有一些隨便拍的照片 就隨意看看吧!




另外點的便宜的藍帶起司豬排
不怎麼吸引人的擺像XD



但是豬排的好處就是 可以吃的很飽XD
所以想要便宜又吃的飽的

可以選擇這盤喔!


以上 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