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質玫瑰、玫瑰草,花梨木等精油及杏核仁等冷壓基礎油



適合乾性肌膚使用,有保濕及撫平細紋的效果,特別適合女性使用,迷人的香氛也能安撫不安的情緒。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 


售  價:NT$1780
容  量:100ml


以上圖片文字售價來自官網


第一次使用精油芳療產品是在英國買到Neal's Yard, 因為英國當地天氣乾冷,
本來油性的肌膚也變得又油又乾,十分敏感,還會發紅或長痘痘,
剛好有本書介紹到Neal's Yard的產品,於是利用去倫敦旅遊的機會,
到位在科芬園的Neal's Yard總店,買了薰衣草花水,玫瑰花水,面霜及洗面膠

從此之後對有機芳療產品念念不忘,因為它自然的芳香和成分
大大撫慰我在異鄉脆弱的肌膚

上網查了一下,Toner從7鎊起跳,面霜從12鎊起跳,
最喜愛的Palmarosa Facial Wash 也才7英鎊!!

非常可愛的價錢,加上肌膚的可親度,從此在英國的日子就靠它了!

之後學業結束回到台灣,也因為芳療產品價錢之高不可親(侵!?)就放棄使用,
除了剛好男友有的Nature's Gate產品我有偷偷用之外,就很少使用有機產品了,
但日系美系歐系一般的保養品還是沒有有機產品的自然芳香和溫和的成分.

於是趁朋友到澳洲的機會,請他幫忙購入澳洲當地的產品:perfect potion,
優方的產品在台灣太貴買不起,原產地澳洲的價錢可以接受,
所以就買了玫瑰按摩油,纖體按摩油,頭皮按摩油

買這三樣的原因單純因為喜歡按摩油,其他的都還不需要,
今天就要先介紹新開罐的玫瑰油(pure rose body oil)

玫瑰香氣非常濃郁,但比起Neal's Yard的玫瑰油,質地和香氣似乎還是少了些甚麼
應該說perfect potion的產品較"清淡",
Neal's Yard的產品多了濃郁的香氣和質地更為稠一些

但....台灣的售價高達1780!! 我以三分之一的價錢購入!! 
這.........實在是差太多了,難怪perfect potion在台灣那麼久還無法打開知名度

因為代理商的黑心,讓消費者無法享受這樣的好產品實在可惜!!
倘若它能降低一點價錢,例如在千元以下應該就會吸引更多人使用.

玫瑰按摩油適合dry or mature skin, 但玫瑰應該是大部分女生的最愛
我也不例外>"<, 所以儘管是混合/油性肌膚的我,還是選擇了rose oil

第一次使用的感覺證明我買對了!! rose oil的味道一旦從瓶中溢出,就讓人心情大好!
rose 的味道在我按摩全身的同時也充滿了整個房間,好像置身玫瑰花海一般!

第二天起床後 睡衣依稀還有rose的味道,香味低調但算是持久

因為rose oil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當按摩油用,沒有特別其它的功能.除了保濕和滋潤之外
所以只覺得身體有保濕到!! 平常我擦施巴的身體乳要兩遍以上才會有保濕的fu

而且他不會一下子就吸收了! 可以慢慢按摩幾分鐘享受一下香味才會漸漸吸收
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優點或缺點吧!

總結:感覺可以購入的產品,如果是以原價的話! 
最好有些特價special offer之類會更好!
下次再來介紹另外兩罐:纖體按摩油和頭皮按摩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