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從大二開始蒐集 目前是我第一個 相信也是唯一一本蒐集過的書
中文 英文 法文 德文 日文 各個版本 各種語言 前前後後共有三十幾本吧

法國行我破例不再買"小王子"了 買了他的一組二十張的明信片
算是紀念自己對"小王子"的喜愛 
紀念 曾經瘋狂愛戀"小王子"的我 和那段時光

感到孤獨時 總是會想起"小王子" 
小王子死去時跟他所馴服的狐狸說 我就位在星空的一偶 
我會站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微笑 
當你在夜間仰望天際時 就彷彿每一顆星星都在微笑 

在英國的家中 時常嘗試在後院仰望天空 試著尋找星星
只有在光害不嚴重的夜晚 才能看到滿天星空
那就是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知道星星在天空俯瞰對我微笑

這樣的快樂使人上癮 像是嗎啡一樣令人減少些孤獨的痛苦
於是 久而久之 我終於被"制約"

每當仰望滿天星空 就充滿了滿足的快樂
呵 小孩子般的 微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