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事剛搞定 電腦就有問題 檢查好多遍都一樣 原來是網路的問題!
NTL派人來換了modem 電腦也拜託朋友重灌了 照理來說 我應該恢復正常生活啦!

結果這幾天都呈現某種"重度自閉"狀態 P說了好幾次要去同學的party聊天relax一下
心軟答應最後還是臨時不去了 雖然很不好意思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 只想把自己關在家裡 好幾次都沒有食物吃了 還要拜託P過來我家(順便帶食物)
星期六在電視前 忽然覺得自己好孤單 覺得全世界都在開心 剩下我一個人
看完電視於是哭了 哭完後好多 可是胸口還是悶悶的

我覺得我是魚 一條離開水面 暴露在空氣中的魚
暫時還是活的很好 只是最終 最需要 還是讓我最自在的水

我在倒數 ....滴答滴答
時間快走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