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down 
寫給寧的小卡片上是 keep smiling 
內頁小字是"要保持100%的活力喔!"

回來高雄後 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
天氣異常悶熱讓我每天都很難過 
食物也失去我喜歡的口味
朋友也都在外地 不然就是很忙
大學四年都在台北 
回來高雄後第一次這麼空的感覺

最近聽到"櫻桃幫"的新歌 再見我的愛
心的一邊跟自己說 要堅強要開心
心的另一塊 卻是....一點點滴著血 濃度淡的誰也看不見

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 也許適合熱戀
 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