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上星期五就正式放假!到今天也整整一個星期了! 想想我都做了些什麼ㄋ...
首先 去上了學校的fitness class! cardiff有個university fitness & squash centre
星期一到六都有課 因為是復活節假期 所以time table 調整了不少 之前因為趕功課沒有時間去上 但是聽室友
說很好玩 心裡一直躍躍欲試 總之 放假第三天就跑去book了位子
星期三上了 1/2 & 1/2 覺得非常好玩 其實他就類似台灣的有氧課一樣 他的簡介是這樣寫的: 30 mins of advanced
aerobics and 30 mins of strength and conditioning. 簡而言之 就是三十分鐘的有氧加上三十分鐘的伸展運動
開始時非常的累 大約上了四十分鐘後就開始比較可以喘的過氣來 上完整整75分鐘的課 覺得身體輕了很多(心理作用中)
星期四本來要去上 aero combat 但是因為身體因為太久沒動 酸痛不行 所以就算了(害我浪費了2磅的說..........)
星期五上了LBT 也就是legs, bums and tums: non-aerobic class to condition and tone the lower body
課上沒多久 我就深深覺得這堂課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呀! 完全著重下半身的緊實 而且老師好嚴格 雖然只上45分鐘 可是卻是
滿頭大汗 全身衣服都溼透了 結果課結束後 我走下樓梯整個就要跌倒...還是學姊扶我才沒有摔個狗吃屎呀

為了體育課 我還特地買了消除肌肉酸痛的按摩油(花了人家八磅coco.....) 因為下半身跟手臂真的好痛 連走路都有點像
跛腳小孩一樣... 下星期還有LBT跟hip hop等課 非常期待中! 可是希望身體不要這麼酸痛了 不然每動一下 都是折磨呀...

除了這些 我又迷上了金庸小說...目前看完了射雕英雄傳 笑傲江湖 倚天屠龍記 目前正在跟天龍八部撕鬥中 神雕俠侶其實
是我的最愛 可是因為看太多遍 實在沒什麼新意 所以便罷 今天打算把天龍八部給解決!
雖然言情小說 恐怖小說 推理小說我都很喜歡 但不知為什麼 還是對金庸的武俠小說鍾情 (即便看過上百遍了..........)

前一陣子因為趕作業 沒有時間睡覺 這個星期狠狠補了回來!!!
之前聖誕假期因為要生lit review壓力太大 整整一個月多都在發燒 有一次燒到我人都爬不起床 累攤在床上不能動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更不用說請人幫我 隔幾天後 才跟室友說我不舒服很久 從台灣寄來的藥也都被我吃完 開學後 還是常常晚上發燒 有幾次真的就想睡個好覺就算了 可是essay實在寫不完 想想還是爬起來寫 好一陣子 都沒有好好睡過 (我趕作業時 真的是昏天暗地 早上六點就起床 晚上兩三點才睡) 現在想來 都是靠一股狠勁在撐 當然啦~~還有好多巧克力啦~~西西*_*(一大桶抱起來吃)
不過抬頭看了看行事曆 心裡一嘆 五六個essay等我去寫 下星期看來只好回復昏天暗地的趕作業日子中.................

為了16號去布拉格玩的心安一點 皮還是緊一點 想想 牙一咬 又要重新投入戰場囉~! (嘆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