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今天是第一天開學 沒有興奮 感到害怕是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想法
上學期有的課非常難 有些領域是我從來沒有唸過的

今天拿到上學期的essay 總共有十篇 寫了三萬多字
回家仔細重新審視 發現自己走了這麼遠 這麼長一條路 感到欣慰
看到自己一點一滴的進步 一篇比一篇高分
分數 不代表什麼 但是我心中的一個篤定
篤定 我走的一切
篤定 我的想法有點內容
篤定 我的無數個不眠/ 失眠的夜
篤定 我的辛苦沒有白費
最後 篤定 我自己

常常深夜走在回家路上 覺得自己身體不屬於自己
漂在英國 想不出來這邊'折磨'自己的好理由
覺得還沒畢業 命都要去半條

生活壓力 課業壓力
半夜驚醒因為essay沒寫完
很想哭 但哭不出來


第一篇essay被教授批為比大學生寫的還差 非常令他失望
第一次在一堆英國人中間 為自己國家/ 自己 發聲 我們台灣有很值得驕傲的地方
第一次在課堂上看到世界地圖上有台灣這個'國家' 我感到驕傲
第一次下廚煮整桌菜請客 為了買菜提到手痛 煮菜花了一整天
也是第一次 發現微笑無國際 英文不好 解釋不清楚 只要一個微笑可以代替一切

現在是第二個學期 又是另一個新開始
人在往前走 我知道自己這一趟沒有白走

一直想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出來看世界
好多的第一次 好多的新發現 心/ 新體驗

I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You're my candles shining in the dark.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