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 今天偷懶沒陪媽媽去主日第一堂 (我昨天有去青崇啦!)
被鋼琴聲"吵醒"的感覺 整個過程其實是很好的感覺 這一套錄音帶我自從上大學後就很少聽了
最近爸爸把他以前從美國扛回來的音響 (我覺得音質表現還是不錯的!)重新搬出來用

意外的是 音質還是很清晰

我選了一張 喜歡的還是孟德爾頌 最喜歡的還是 威尼斯船歌 再來 乘著歌聲的翅膀 我也非常喜歡
記得小時候 看的格林童話錄影帶 裡面的大鬍子 其中的女主角 在瀏覽大鬍子的各種充滿著金銀珠寶的房間時
背景音樂就是 小約翰史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 很小很小的我 從那時就深深愛上這首曲子

每每聽到 都會讓我聯想到這部童話

這樣的早晨 真是美好的回憶

以後我的小孩 我也要讓她(我喜歡女生~)接觸這樣美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