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再度上台北 住在英芷家(真是要好好謝謝洪英芷...) 為了暑修體育來上課的感覺真的好累喔~還好今天終於全部上完 不然我簡直就要瘋掉了~><
真的很不喜歡曬太陽 跟上體育課阿~

今天居然發生一件讓我非常shocked的事~ 還好最後延畢的資料被我攔了下來 不然被媽媽看到 我努力多時的心血就白費啦~

還好還好~這時不知道要說是 慶幸系辦的動作慢 還是說 我的運氣好....


昨天晚上很開心~覺得我們的感情有越來越好的感覺~雖然不久後就要出國了 目前為止 不想想太多
果然很多話說開了 心情會比較好~明天要去吃kiki~開心開心~^^

呵呵 ~ 收到錄音小熊維尼 心情超好~
下次我要叫他重新錄一段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