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一個月的時間 因為原本的IKEA書桌被我搬來台北後

高雄的房間就沒有書桌了 唯一有的是一組園藝用的小木桌 
被我拿來當化妝品放置的地方...........說是放置 但說真的 實在是很亂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把之前大伯給的家具搬過來 這可是米國原裝進口貨.....看起來還不賴

爸爸很辛苦的幫我把幾個家具用休旅車載過來...........

那天因為東西太多 我只能"捲"在後座 連椅子都躺平 沒有位子坐了!!

好啦....那就來看一下 我自己亂配置的結果囉!!

因為房間本身不大 又有一套衛浴卡住 還有非常高的IKEA衣櫃

 所以實在沒有太多餘的空間給我用....>"<

成果如下: 

1. 新的書桌,前方是小陽台 面對大樓中庭,左方是廁所入口,右方是單人床



2. 幾乎和房間一樣高的IKEA訂做衣櫃 (上方是雜物 請忽略!!) 衣櫃前方是我說的"放保養化妝品的桌子"

 

3. 另外兩張圖更清楚說明床和衣櫃的位子 真的是緊緊相連阿............(房間很小)

     

4. 這張看出廁所的入口就是橘色的門簾進去就是~~ 另外 門簾和窗簾都是跟媽媽一起去市場訂做的,這年頭市場真的很多可以尋寶的地方耶!!
    因為站在床上拍 所以角度看起來怪怪的~~~ 不過可以清楚看出 書桌是呈現特殊的角邊型 
   根本就是特地為我做的嘛!!!!!!!!! 哈哈哈!! 



5. 這是書桌和床中間 有個位子 就拿來放剛剛好的L形書架了 書架和床中間還有空位
    就被我放鋼琴椅和手提音響等雜物(真的都塞得剛剛好..........)
    這個角落放了很多書和雜物 所以顯得很亂..但真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好哩....

 

6.看得出來很亂................實在是...

   

7. 這是椅子的近照 上面有很精細的花紋 很配書桌 不過....它們不是同一套的
    椅子是有另一個很大的木書桌跟他一起 不過那個實在是太大也太重搬不過來!!
    仔細看書桌有一個很薄的抽屜 只能放些紙或本子 其他都放不進~~



8.書桌的陽台外面放了很多蘭花 有點檔住陽光 不過也還好啦....為此 書桌上放了有檯燈 旁邊有立燈 頭上有燈 很夠了!!



9. 這是房間的入口 看得出來進去之後要轉個彎才能看到全部房間~



10. 這是把房間門關起來之後站在玄關照的 這個空間沒甚麼用處 就貼個海報而已



11. 最後放上跟房間布置無關的....我家的狗狗和貓貓










哈哈 很糊喔~~~~~~~~~~~~~~~不要見怪 我實在不會拍動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