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是第一張在哪裡?? 看的人想必有此一問 那我就不賣關子 直接說好了

** chapter 1**

5/28星期六的謝師宴 我們在老爺酒店度過了算是愉快的一餐
算是的原因..? 因為我門那桌只有我們三個跟老師三個人 總共六個人
開始時不知道大家都這麼不想做老師的那桌 因為想跟林思平聊天 所以就自作主張做了那桌
還好後來的時候我們都聊的很開心 雖然沒怎麼吃到東西 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餓過頭的結果就是---吃不下 甜點意外的吸引我 焦糖布丁跟芒果奶酪非常順口
水果也稍微吃了一些 但是末了 真的飽漲到不行 所以就放棄了玻璃杯的柳橙汁

阿~~1000coco 就這樣飛啦~~ 真的是挺貴的 希望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也第一次看到大家這麼瘋狂唱歌

後來雖然下雨 ruby她們依然約在景美河堤 喝酒 跟聊天 基本上我已經有點倦意
但是還是撐著到3點的時候 後來實在是好冷 看俞叡已經打完一場排球
便提出要回家的要求 回家後到4點多才就寢 累阿~~~


**chapter 2**

今天去大直的MOS 我期待已久的畢業舞會
跟珈汶2點多就去姵玲家化妝 我化的是雙色眼影裝 珈汶化的是小煙熏裝
我覺得這次化的不錯 下次可以在挑戰別種顏色的雙色眼影裝
例如說是黃色跟粉紅色 綠色感覺還不錯 下次是看看藍色的眼影配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也許是...紫色吧!!

出門時好熱 覺得我一定會曬黑 希望有機會能買到fancl的美白藥丸來吃看看
我的膚質是不能曬黑的阿 不然就會很難看

MOS果真是很遠 搭了捷運到圓山之後 還要轉公車到美麗華 才能走到mos
好偏僻的地方 但是我還是挺開心的 至少我再離開台北前來過一次 不虛此行

發現心中常常有對話的聲音 一方面是迷戀繁華之事務的我 一方面是 想要安定唸書的我
心中兩個聲音常常交戰 現在我學會去傾聽這兩個聲音 希望有天她們能達到平衡

看到大家都可以盡量放開自己的身體去試著融入 震耳欲聾的聲音中
感到...大家都開心起來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雖然 我的耳朵再經過幾個小時之後真的有點隱隱作痛 但是至少 我來玩過了!!!!!!!!!!!

YA!!!!! 非常high! 好多事情想說


喔 對了 包括在捷運上看到的人

默默觀察 有的人 在背英文單字 看他的背包 與上站的時間 我猜想他是否也是今年六月RE兵團之一ㄋ
或許是托福 或許是AT吧 心裡猜想著
有的人 似乎剛剛下班 在看著生物科技公司的文本 或許是他們公司的新產品 等著他去做廣告案
有的人 只是默默不語 睡了....或許是很累吧

我ㄋ...也是很累的一群中的一隻 但是 我是玩到很累

並非身體上的疲累讓我不想開口說話 聲音也沒有真的很沙啞
但是 心理上 我是真的老了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真的容易對很多事務感到疲累
只是"感到" 好像是經歷過大風大浪之後 我不再對發生的事物促感到興趣 或是好奇

但是 天知道 從前的文欣是個多麼有好奇心 大膽 愛冒險 勇於作旁人看來不可能的事

這樣的文欣 如今似乎已不復見 希望"她"趕快回來

喔~~我多喜歡那個不怕死 愛衝第一個的文欣 縱使被別人說是"少了根筋"也感到開心
自得其樂的文欣

我現在常常提醒自己 別再陷入那個泥沼 不管旁人的眼光
過了幾歲我都能叛逆 凡是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時 不管環境的挫敗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有天到達那個目標的!!!

加油吧!! 文欣

you can make it!!

*go for your dream *

you'll find you can do it when you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