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無情荒地有琴天" 我認為他的影片名取的不是很好 至少看他的片名讓我不是很想去看
裡面兩個女主角 hilary, Jackie 為一對姊妹花,我覺得,兩個演員應該是都有古典音樂的基礎
姐姐(hilary)跟妹妹(Jackie)特長分別是大提琴跟長笛(呵呵...跟蕭翔一樣)

*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

喔..雖然場景以英國的倫敦 未轉到法國 但我還是非常愛這首歌

決定去買這張專輯

離題了,但今天心情太浮 又很開心 加上剛買的二手書 蘇菲的世界
在床邊等我去看她 不得不....

下次再寫吧

p.s. 決定唸完書後去法國一年 看看 學法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