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跟寧約了回鳳新去看老師...貞子這個懶人在台中(好啦..我知道妳要唸書咩)..一尾,重感冒中..自然剩下我們兩人囉!
寧小小遲到了一下,但是還好,我第一個看到鳳新的想法居然是:我當初為什麼那麼不喜歡上課阿?明明鳳新就很美阿(腦袋裝啥阿..><)
anyway,我們一起進去後,第一個看到的居然是鍾XX...唉唉 ..其他的老師都消失啦..原來她們都剛好有課的說...真是不巧囉..

鍾XX沒變..頭髮變短 變清秀了..但是說話的語氣依然沒變..看到她,不知是開心ㄋ 還是...?

後來跟寧去了咖哩事典吃炸豬排咖哩套餐,本來想點可樂餅的,上次吃過作罷~

重點是 跟寧聊天後 發現自己應該要好好唸點書

不久之後就要在考一次TOEFL跟GRE的人 應該是沒資格在那閒著的吧!!!!!

上了奇摩家族 成立了自己的GRE讀書會,希望看到的人 可以跟我一起努力

讀書會只是為了激勵自己 有人跟你一起唸 總比自己奮鬥好吧..?

雖然我之前唸的現在都還有印象 每次接觸英文時也會考考自己的記憶力還在不在
但是 畢竟GRE可不是好玩的 加上上次的計量實在考太差了~不能太高估自己的數學實力
高中數學底子沒打好 就算是再簡單的題目我也有觀念不懂的地方 這樣是不行的
一直這樣懶散下去 我會越來越討厭自己...

決定每天都要寫紀錄來督促自己 紀錄每天做了什麼 就從今天開始吧!!

1. 蔣經國傳--雜誌編輯--聯絡老師定開會時間(寄給她mail跟聯絡簿)
宜庭依然消失無蹤!!!真的不行就自己做或是請人一起幫忙
2. study plan 最後一段改一下
3. 確定國際編譯的考試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