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05.JPG  

*這篇比較像是閒聊,加上香港行一起寫囉!*

一直想說結婚要送給自己一個禮物,當然是CHANEL囉~

雖然到現在結婚買的CHANEL鞋子還沒穿過,但想到年前港幣匯率那麼好

加上又計畫去香港玩,所以,想了很久,

就決定在香港買了自己第一個CHANEL包包囉

 

一月中請客完後因為婚假都請完了,老公又去新公司上班,

兩個人都沒有假期度蜜月

但又不甘心沒出去玩到,只好趁過年到香港去逛街加迪士尼行程過過乾癮。

最主要的,還是想買結婚禮物CHANEL,

這次香港行大失血,老公也買了Tiffany項鍊給我。

算是完成了去年去紐約沒買到Tiffany的小遺憾。

我一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K金價錢和銀飾價錢差這麼多阿~

 DSCF4894.JPG

過年期間,香港人潮洶湧,幾乎路上都是滿滿從內地來的人。

各大精品店前,排了好長的人潮,一點都不誇張,

只能說,景氣有這麼好嗎?

雖然已經知道架上的商品可能都是所剩無幾,但我還是決定要碰碰運氣。

 DSCF4893.JPG 

尖沙嘴的大陸人真的很多,相對來說,中環附近就少了,也幾乎不用排隊

但因為我們下榻在尖沙嘴的凱悅,所以到海港城的精品店是最快也最方便。

下次來香港,還是選住別的地方好了

 

原本在中環附近就決定要買哪款包包,只差沒有進店裡看,

沒想到星期天六點就關門了。

已經趕到店門口的我們,保全說:拍謝,明日請早。

害老公一直說,就說早點來看,現在已經關門了啦~

我們只好轉往行程去搭纜車。

因為沒買到,隔天就要搭晚上的飛機回台灣,

心裡越想越擔心,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隔天吃完早餐就趕緊到海港城的CHANEL看,

嗚嗚,排隊人潮好多喔!

好不容易進去了,看一看,似乎想買的包包沒有在架上。

倒是看到一整面牆的墨鏡,好心動,但還是先問了包包。

一個高高帥帥的男店員很客氣的幫我們服務,雖然人真的很多,

每個人都是勢在必行,好像要搶購一樣?

都怪大陸精品價格太高,每個人出國就好像要掃貨一樣。

本來想買tote包,看了看覺得不適合我,

又看了COCO包,覺得揹起來沒有很喜歡。

最後還是選了2.55包,看中金鍊深藍色小牛皮的款。

不過最大尺寸,我想要的那款已經缺貨。

只好請店員幫我查一下,得知香港機場的CHANEL還有。

 

既然這樣,就只能在那邊買了,

最後關頭,本來想選黑色金鍊,

後來還是選了深藍色的款,覺得比較特別一點,

跟黑色一樣都蠻好搭配也不難保養。

兩個都是最大尺寸(maxi?)包包內有雙蓋

老實說,我覺得超不方便拿東西的耶!

藍色的就藍色的蓋子,黑色的裡面有深紅色的蓋子

黑色這點做得比較有質感一點~

差點想為了這點買了她,但老公說藍色背起來比較年輕一點。

包裝時小姐沒有幫我用緞帶綁起來,但是給了我兩朵山茶花,

也細心的幫我打包起來。

 

因為還有一些現金,就付了452的港幣,其餘就用刷卡的。

總共是35000港幣,因為沒有比過台灣的價錢,也不知道哪個划算。

但歐洲一定是便宜些的,只是短期沒有去歐洲的計畫。

當時在英國念書時,怎麼沒想到買一個.....

 

生日那天我背了出門,包包容量蠻大的。

裝了P牌牛皮長夾,數位相機,一些紙張,加上化妝用品都OK。

 

小心的拿出來放在床上拍一下

DSCF5023.JPG DSCF5025.JPG

 

小姐幫我包的很好 害我拆了很久

  DSCF5026.JPG DSCF5027.JPG 

看看金鍊的樣子,很有質感,包包皮紋是作有點復古的樣子,我覺得比較耐刮

打了閃光不然晚上房間很暗

DSCF5028.JPG DSCF5029.JPG 

細部的皮紋我拍不出來,只是用一拍的數位相機拍的。

 

出門前先照一張

DSCF5032.JPG DSCF5033.JPG 

 

生日那天因為兩人都要上班,只選擇了夏慕尼鐵板燒小小慶祝了一下

我點的鵝肝好難吃阿~~~~~對內臟類還是不能接受,不過師傅玩火的功力不錯!

DSCF5070.JPG 

 

吃完的心得是,下次還是選原燒或其他牛排館好了,可能勞瑞斯或是茹絲葵會更符合我的口味吧!

因為意猶未盡,又跑去某地方玩耍。呵呵。

DSCF5100.JPG 

DSCF5102.JPG DSCF5106.JPG

這邊光線拍起來比較美...

DSCF5113.JPG   

 

DSCF5103.JPG 

拍起來像是黑色,其實是深藍色,也許下次在自然光下拍起來會正常一些。

等清明時去清境老英格蘭再拍看看吧

忍不住一直拍照....

再來一張

 

DSCF5119.JPG DSCF5122.JPG

 

後來我收到信用卡帳單後,才知道,原來,這個包包也不便宜阿...真是後知後覺

下一個,希望30歲時,能收到一個H開頭的包包囉!

老公~聽到沒!!(老公:我去搶劫比較快)

 

紅玫瑰+macy's bear 很搭~DSCF5034.JPG DSCF5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