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眾所周知的,我大概就是典型三心二意的雙魚座吧!

婚戒從不知多久以前就開始尋找,各大國際品牌都看過了,依然無法決定自己"最"想要哪一個

本來,最想要的是,像這樣的婚戒(對戒)

就是標準的線戒,上面一一鑲滿碎鑽,滿滿一圈的鑽,滿足當公主的心

這樣的款式很多牌子都有,要銀樓做出一樣的東西應該也是輕而易舉

簡單來說,這個經典的線戒款式,就是我ㄧ開始打算要選擇的款式

預算大約10萬以內,應該差不多能買到tiffany的了

 

BGAG0G-A40361305000.jpg 

女生都愛Tiffany吧!

那個藍色小盒子,從好萊鎢的電影到言情小說,在在都在提醒女孩們

許下承諾的那一天,一定要有一個藍色小盒子陪著妳

加上從前從"第凡內早餐"得到的印象

覺得Tiffany就是我的夢!!

也設想好了求婚戒一定要是這個!!

Tiffany最經典的六爪戒台,而且只要一克拉!!

這樣搭配上我的線戒,應該是超級閃亮的吧~

一邊做著美夢,一邊幻想戴上去的樣子

現場戴上去的時候,整個眼睛都閃亮起來了

覺得~~~~~恩~就是他了吧!

F200907231551252633627766.jpg

 

如果以為雙魚座這麼容易就搞定的話,你就錯了!

除了Tiffany,也考慮過很多其他家的牌子

不過礙於預算,當然還是要有所節制

最近拍婚紗時沒有婚戒入鏡

雖然沒有這麼在意,但又讓我想起婚戒還沒有下落的事情

於是 又開始尋尋覓覓

於是,看到了原本不喜歡的BVLGARI

10_dossier_image.jpg

是不是和我原本喜歡的樣子差很多??

這是BVLGARI zero十週年推出的款式

其實之前BVLGARI 已經出過類似的款式,雙面設計,價錢更貴

這次的紀念款價格則是非常可親~一隻三萬元

加上又是限量款,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不想待在手上還能待在脖子上

原本老公不怎麼看好這兩隻戒指的表現,沒想到

現場一看,反而是越來越愛不釋手

隨便拍個雜誌看個大概的樣子

就是看上它可以弄成項鍊帶著

相片中的樣子 是zero系列黃金的項鍊

並不是真正的戒指

下面那個才是zero本身

女生玫瑰金三環價錢:33700 搭配18K金項鍊:20800

男生白金三環價錢:32100 搭配粗的白金項鍊:50800

雖然白金項鍊很貴 應該不考慮買它的家的

小姐也暗示我們,其實同樣的項鍊外面很多

老公也覺得項鍊是消耗品,只要找到類似的搭的起來就好了

這樣~原本十萬的預算!

就降到三萬囉!

我是不是很節儉押!! 哈!! 都心虛了

DSCF2098.JPG

 

我們看上的是三環玫瑰金系列

玫瑰金今年第一次做成三環的樣子

帶起來超有型的!!!!

雖然這句話放在我身上有點怪

畢竟本來是想要走夢幻和閃亮路線的

不過其實因為戒指本身很有份量

帶起來一點都不會不顯眼

老公也超喜歡的!!!

雖然紀念款的黑瑪瑙也蠻好看的

不過後來我們一致認為白金比較時尚也好搭配

白金的zero也超閃的

如果是單環的 反而就顯不出zero的特色

不過也是有看到網友選擇男生的白金單環zero款式

DSCF2100.JPG

 

如果是寶格麗的訂婚戒

還有這些選擇

 

 

untitled3.bmp

 

一剛開始我看上的是這款

有個公主名稱的戒指

三十分就要十幾萬了

不過戴起來 真的很可愛~~

哈~用可愛來形容一個戒指真妙

 

 

 

untitled5.bmp 

 

但為了我的一克拉

還有很多很美的設計款式

都"暫時"決定放棄!!

希望在訂婚前,能不要再三心二意

趕快買下屬於自己的戒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