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88.JPG

這是我翻拍日文雜誌的照片 希望造型師做出和這個一樣的造型搭配我的禮服

不過後來can做出來的樣子和我想像中有點差距

捲子不夠小 上面頭髮抓太多

希望成品出來的樣子不要差太多 !!

 

 

另外,下面這個是我在京站逛街時看到的 覺得有夠美!!不過後來忘了拿給can看

DSCF2043.JPG

 

這也是我選的造型之ㄧ

後來最後一套禮服造型師有做出來這個樣子

我超喜歡的!!而且好可愛~~又不失高雅氣息

不過沒有那朵花唷 我不喜歡假花

前幾個造型有花的 can都幫我別上真的玫瑰花

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比假花自然多了!!

DSCF2091.JPG 

 

 

這個造型是原本討論時想要做的其中一個

後來出外景到夢湖時沒有帶外景造型師所以就沒做了

現在想想 真是有點悔恨壓!!!!應該要帶的

DSCF2092.JPG

 

 

這個皇冠造型是我第一套棚內白紗的灶型

皇冠是改成珍珠的樣子 比較喜歡珍珠 覺得質感比較好

旁邊一樣也有用小鮮花別起來唷!!

就是優雅又不失可愛 有點小變化

超喜歡的!!

can能完全按照我要求的樣子做出來 讚!!

同樣的

珍珠皇冠就搭配我小小的珍珠耳環囉!!

DSCF2096.JPGDSCF2095.JPG 

準備完老公的"傢西"後,覺得自己就沒什麼需要擔心的

拍照前,大概看了一些新娘雜誌,有日文,中文和英文的

有的是在台灣買,有的是趁著出國時購買,還能買到台灣沒有雜誌!!

本來一直嚷嚷著要減肥,結果過年時去了一趟紐約兩個星期,又胖了兩公斤!!!

只好回台灣後慢慢減肥,說是減肥,但是也沒有因此吃比較少,

加上工作上飲食不能定時定量,常常三點才吃中餐,或是十點才吃晚餐

長期下來,腸胃不但有點受不了,同時小腹也漸漸出現

加上晚上吃完飯常常會乾脆在床上就睡著了..............

小腹越來越大了 哀

在不得不要瘦一點的情況 只好一天一天慢慢瘦下來

雖然也只瘦回原來的體重 不過 這樣就很滿意了

除此之外,我還包套了美容沙龍,做了一些身體療程

覺得真的有瘦!! 不過還是要持之以恆,但因為工作沒時間,最後也只做了一些

做臉的部份也只做了三四次,希望之後比較有空還能繼續做

我的臉部皮膚還算不錯,沒有什麼太大的瑕疵,上了隔離霜後常被稱讚皮膚好

膚色蠻白的,因此打消了去做雷射和打美白針的意願

另外,為了穿婚紗,也買了"絕世好波"!!雖然非常貴,打折後還要2880...

DSCF2057.JPG

絕世好波好像只有在忠孝sogo有賣唷!!

小小的一個櫃,不過櫃姐人很好~跟他說明是婚紗要用的話

他會拿膚色的給你,我原本是70D,他拿B的給我~說這樣比較有效果>/////<

DSCF2060.JPG 

用了又不能再賣出去 為了結婚,也沒辦法囉!

拍照鞋本來不打算買,自己有好幾雙高跟鞋都沒穿過,打算用來拍照可以穿

雖然如此,拍照當天帶了的鞋子,也只穿了一雙

連後來買的高跟涼鞋也都沒有穿又退回去了

DSCF2063.JPGDSCF2067.JPG

後來我只穿了第一雙BCBG的,其他都沒穿到

其實白紗和晚禮服都很長,攝影師筑筑說除非是特意掀起裙子起來,否則都是看不到鞋子的

最後其實是我也懶的換了

不過Julia的小姐和助理,攝影都有稱讚我的鞋子很好看唷!!

感覺他們都很懂,不用看到品牌也知道這大概是哪家的~好厲害!!

DSCF2073.JPG 

 

 

美甲部份,我請美甲師做了甲片,做了簡單的法式

沒想到才帶幾天就掉了,真是很傻眼!!!還好已經拍完了婚紗照

下次不做甲片了!!! 美甲師也太不用心了吧

DSCF2075.JPG 

僅剩的甲片

除了這些,網路上常說要準備的"安瓶"我也臨時上網買了Q牌安瓶

我沒拍到安瓶 包裝丟掉了 只剩下水粉

這個水粉用起來感覺跟婚紗店用的差不多

只是這個是用噴的 婚紗店的是粉餅 然後加水稀釋

而且這個噴起來有酒精味 還蠻重的

DSCF2087.JPG 

依據膚質選了粉紅色的安瓶加上水粉一整組1490!!

比起婚紗店一瓶要500元,價差好多~~哈哈

連julia的婚紗造型師can都說這個牌子還蠻好用的~

讓我真是開心的~~

連老公都可以用唷!!

不過拍照那天心太急 連上了兩個安瓶

事後can說我用太多了 應該用一瓶或半瓶就差不多了

哀....誰叫我是油性肌膚

ps拍婚紗照當天還自己帶了些飾品 都是先問過can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簡單的樣式

太複雜或是奇怪的都會被我討厭

我帶了之前去日本買的joias珍珠項鍊

不過後來戴起來怪怪的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它

DSCF2080.JPG

 

這兩個是搭配我的衣服的

因為喜歡珍珠的質感

臨時在拍照前兩天 跑去師大夜市買的

很推這個店唷~價位雖然有高一點點

可是很多選擇款式

我買這兩個給她殺個價就用650還是600帶走囉!!

而且拍照那天超乎想像的好用耶~

因為戴項鍊我比較不喜歡

而且婚紗店的項鍊都不合我的意

還不如自己帶著比較安心

DSCF2086.JPG

自己準備喜歡的耳環也比較衛生~

拍照當天也配合我的造型 搭了珍珠皇冠 can還讓我選 哈~

現在真的好期待毛片出來唷!!!!!!

希望不要挑太多照片,最後荷包大失血就好,畢竟還有關島也有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