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分類出來SOGO週年慶這篇,因為要呼應前一篇漢神巨蛋,

其實我並沒有要去SOGO買什麼東西,只是最近常逛百貨公司,

剛好逛到SOGO的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又剛好看到這個包包,想到之後上班會用到,所以就很隨意的買了,

當天班尼頓小姐還一直誇獎我的裙子很好看在哪買,害我很不好意思,

好啦~來看看昨天買的包包,打三折耶~我發誓我不知道他打三折直到我付帳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包包++

 

 

++包包近照++

只有部分是皮革的,其他都是尼龍布,我還跟小姐開玩笑說,

就像是Prada的尼龍布嗎?

小姐笑著說:沒有這麼高級啦~

我笑著說:對阿~prada是高級的降落傘布~哈

++包包內部++

 

 裡面可以裝蠻多東西的,不過沒什麼支撐力,

如果裝進礦泉水的話,可能包包會下垂之類的XD

可肩背和斜背(另有背帶),背起來很舒服軟軟的,

兩邊還有拉鍊袋可裝小東西,衛生紙之類的,

包包內有手機袋和安全拉鍊層,皮夾可以放裡面不會刮傷也比較安全。

今天迫不及待就把它拿來背看看XD

實背照超隨意,只是要出門還書和去郵局而已XD

還有咖啡色喔~

小姐推薦我帶黑色,久了也不會髒髒的,咖啡色雖然也不錯,

不過可能久了會顏色不好看。

這種黑色還蠻COOL的! 很個性的黑色,

我最喜歡穿牛仔褲了!以後工作應該也會常穿牛仔褲,

所以這個包包應該還算蠻適合我工作用的。

小姐說保養不用擦可麗奶,黑色不太會髒,也看不太出來,

淋小雨也ok,只要不要曝曬在大太陽下就可以,否則皮革會裂開。

++實背照(裡面只有裝皮夾和洋傘)所以扁扁的++

 

 

 猜看看多少?

 

原價3480,打三折

 

只要1044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