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多圖{#emotions_dlg.emotion_027}

 



鏡子有點髒...............不好意思。
有人知道把鏡子擦乾淨的簡單方式嗎?
除了用清潔劑之外啦!



這次一共跟這家韓貨賣家買了一件牛仔褲,
和一件白色蕾絲麻沙公主袖。
當天在店家撒了三千大洋。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豪爽花錢了,
因為我沒有信用卡,
所以覺得一千以上的現金就是大錢,
不過如果用信用卡時卻感覺不同。
大約就是銀行的目的吧。

牛仔褲的照片還沒拍好,
這兩天颱風來,
就算在白天光線依然不夠,
所以照片很難拍,
努力把家裡的燈都打開,
不過還是不夠亮。

上衣是打六折買的,
好像是不到一千。
當時一穿就非常喜歡於是買下。

後來穿一陣子後發現這種棉麻質料,
容易越穿越大件。
害我現在都不太敢洗她。
之前有件POLO杉也是因為洗了之後變鬆。
最後變的不合身而不好看。

兩件質料都是盛夏也非常適合穿的,
買牛仔褲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少淺色的牛仔褲。

最近忽然很喜歡緊身的牛仔褲,
以前幾乎都買靴型褲,
現在覺得直筒褲型也挺好看的,
莫非是年紀漸增,
品味也改變?

有點曝光過度.....愈來越不會用自己的相機了

再來看看其他張 應該會比較清楚一些

褲子側面

褲子背面 口袋是假的喔~

有橘色邊邊還有小拉鍊

我覺得挺可愛的,是看上他的主因~

正面照片 刷紋挺美的

感覺上大腿的刷紋可以讓腿看起來比較瘦

褲子的牌子 Mix Re Mix

從來沒買過韓國的褲子,

這是老闆娘推薦我買的,

他那時才剛從韓國拿回來,

還沒上架~

褲子背面口袋,很簡單沒什麼花樣。

不過也感覺不會把屁股放大。

因為我的身材是水梨形,

臀部比例比較大,

所以比較喜歡沒什麼裝飾的褲子口袋。

讓人不會把眼光放在這邊><。

來看看我之前買的另一件LEVIS蔡依林代言的牛仔褲,

拍的不太清楚,

但是看的出來都是直筒緊身,

這件是長褲,

韓國那件是九分褲,

本來一直想買七分直筒褲,

不過今年好像比較少這種褲子,

最後選了長一點的褲子,

也比較遮陽,

事實證明,暴露出來的腿部,

真的很容易被曬黑阿.......



兩件穿的時候體重都差不多,大約49-50kg中間。
可惜的是,現在很少穿LEVIS這件了,
大概因為平常穿這麼緊其實有點不舒服。

讓我想起蔡依林說的穿緊身牛仔褲,
可以隨時緊惕自己的身材,
才不會鬆懈。

不過真要穿的好看,
大約還要瘦個1-3公斤,大腿真的太粗啦><

晚點拍好新買的牛仔褲後再PO照片,
這件牛仔褲真是好穿到爆!
配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真是買對啦!(旋轉)


就可看出來這種緊身的褲型,
可說是對腿型的一大考驗。

不夠直,不夠長,不夠瘦,
都是能夠把一條美褲整個毀了。

最後來張我家狗狗"小羊"在我拍照時,

硬凑上來也幫他拍張留念好了,

是不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