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第一天迫不及待跑去公館,
準備進行第一次的指甲彩繪
在小妖精做過兩次的手保(NT 350), 覺得物超所值, 

店家也承認因為在公館的關係
所以 價錢必須壓低才能吸引更多的客人

如果有list, 我想我會把小妖精放進A-list的候選
因為目前嘗試過的指甲店並不多
所以才說 放進A-list 候選單



目前是我做彩繪後的第三天
沒有掉鑚,也幾乎沒有掉漆
價錢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內(NT 399)

我算是很粗魯的人
除了一做完彩繪 等七分鐘用機器吹乾後
就迫不急待跑去星巴克上廁所

但因為老師說二十分鐘內不能碰到牛仔褲的扣子或是鑰使
所以我真的非常 小心
不過好像還是有不小心碰到一些



另外洗澡的沐浴球和洗頭時都會勾到鑚
不過黏的真的很牢 都還沒有掉

老師說這款比較持久
可以維持一個多星期

但其實我很想在下星期去墾丁前
就去換成水晶指甲(NT 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