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版購入的surprise angle的鞋鞋

為了這雙鞋 因為主購不收預購貨
所以我只好挑了這雙有現貨的鞋

算是賭一賭 沒穿過SA的鞋鞋
也不太喜歡網購鞋子 怕尺寸不合

結果為了這雙鞋
我還從新店搭捷運到士林面交XD
有沒有這麼勤勞??

合購打九折 一雙320
真的有夠便宜
不好穿就算了
(貪小便宜的心態阿..................)

我買的是六號
一般我穿23-23.5
有的鞋也可以穿22.5

算是彈性很大XD = =

收到時的鞋盒實在慘不忍睹
我把它裝進了miu miu的粉紅鞋盒

剎時間看起來高級許多
雖然後面差了兩個零 = =






實穿照片在下面請自己看
(在咖啡店中拍的 是黃光 所以偏暗喔!)



他鬆的很快
我穿六號 
不多久就鬆到還可以插一指進去
覺得很錯愕
現在穿起來會掉下來
只好加上小鞋墊撐一下XD



咖啡店的地板有點糟 看看就好
這是鞋子的正面 
弧度挺美的 不過材質有點.....................

不是皮的 也不是合成皮
是類似紙的材質




腳趾露出來了.......
看的出來鞋子本身底很薄
但是穿起來算是穩 不會晃



鞋子的屁股
線歪歪的還有裂痕

但是要很近看才看出來啦!!

不是吹毛求疵的人
就忍過去吧!!

這麼便宜.............


結論:

下次應該不會再買

因為我喜歡收集鞋盒
鞋盒不美 就不太想要了................(奇怪的人)

SA的鞋子很流行 
價錢也很棒

但是要買的人要買現貨會比較好
因為他家的鞋子 預購要等很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