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內容說明

1. 果酸婕白潔膚膠

■  容    量 : 120ml - 全新 - 219元 ( 醫療通路售價 - 800元 ) - 有效期限 : 3年 .

■ 主成分 : 甘醇酸 . 甘菊 . 小黃瓜 .

■ 用    途 : 本品為白雪公主的基本配備 (  PH值 > 4 ) , 含有甘醇酸 ; 分子最小 , 洗後可深層清潔臉部污垢 ; 減少油性肌膚所產生的各種惱人問題 , 柔軟 ; 明亮肌膚  , 達到婕白 . 柔嫩 . 無痕之效果 . 油性肌膚 ; 角質層肥厚特別推薦本品 . 搭配各種嫩白產品一起使用 ; 讓您由裡到外 , 全方位的護理 , 更快向您的目標邁進 .  

2. 晶白柔膚精華液

■ 容 量 : 30ml - 全新 - 400元 ( 醫療通路售價 - 1600元 ) - 有效期限 : 3年 .

 

 

■ 主成分︰複方色素分解劑 . 複合果酸5% .

■ 用 途︰本品含有各種婕白柔膚之成份 , 可有效明亮 ; 光采膚色 ; 柔嫩肌膚 ; 徹底達到婕白肌膚之功能 , 亦可利用角質代謝之機轉幫助收斂毛孔 . 請聽一段皮膚科醫師的談話 ------------ 美白不需要奇蹟 , 需要的是時間與耐心 . 站長大力推薦在現今法規許可下的有效淡疤 ; 嫩白產品 . 本品符合衛生署之規範 , PH值 > 4 .

■ 用 法 : 清潔化妝水後使用 , 無特定使用順序 .


以上截自水水肌膚拍賣說明

+++++++++++++++++++++++++++++++++++++++++++++++++++++++++++++++++

如圖 就是上面那兩瓶 背景的鏡子和鐘只是為了顯出這兩瓶的尺寸啦....
一直對醫療品牌很有興趣 但台灣市面上所賣的產品都比原產地高出太多 很難下手
買過便宜的就不想再買貴的了.......

於是 我轉為尋找更便宜的產品使用
化妝保養品的成本並不高 可說是非常低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有時候並不能說服我購買昂貴的產品

水水肌膚是我從網路上看來的牌子 說真的 一開始並沒有很想買它的慾望
後來看到信爺的網誌後 我才漸漸對這個牌子有興趣 並開始研究
仔細看了評價之後 我選了廣受好評的果酸婕白潔膚膠晶白柔膚精華液

本身是混合偏油性的膚質 所以喜歡清爽和控油的產品
果酸婕白潔膚膠是看上這是最多人購買的產品
加上我又很喜歡購買洗面乳
本來擔心他不太會起泡 結果我用了起泡布之後 
發現它的泡泡很綿密又大坨~~~~~~~~~~

晶白柔膚精華液主要看上他的便宜價格(30ml->NT400)
又有美白和細緻毛孔的效果
簡直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它含有5%的果酸 算是給"入門者"的好選擇
另外他還有10%的第二代 不過因為比較刺激
我還是選了這罐!!

果酸婕白潔膚膠一罐219 不算貴的價錢 而且也很省!!
上面還像DHC的玫瑰系列都有玫瑰的圖樣
看到時候好開心耶~~~~覺得這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不過  在網頁圖片上並看不出來這點 (真奇怪哩><)




又一張



目前我已經用了一個半月 覺得差不多可以寫使用心得了
是用到:ingredient的下面 就是剛剛好這個字的下面

這罐很省 可以用很久 我覺得
透明的罐子讓使用者可以一目了然看清楚自己用了多少
真的跟信爺說的一樣 非常省!!!!!!!!!!
看看 我用了一個半月才用一半多一點(30ml)

可是這罐很有效果 可能我很少用果酸的產品
所以個人使用之後 美白效果真的很好!!!!

有次洗臉完後 閃光居然說我變白了.....!!
我雖然是白底的肌膚 可是要變白或變黑其實也不是很容易的事哩!!
短時間我沒看到細緻毛孔的效果
不過 美白的效果 真的有出來!!

最明顯的就是我本來用的EL double wear 36號
現在對我來說已經太黃而且暗沉哩
苦惱(>"<) 有人知道粉底怎麼變白使用嗎?


來一張之前曬黑的膚色




現在變白的膚色



恩恩

不言自明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