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們在夢時代的摩天輪
Thank you!


2/23當天回屏東去 因為大伯和Janet從米國訪台 

Janet帶了Jack(BF)在NASA工作 還是個醫生!>"<           貞子和寧因為晚上本來約好     

所以被我拖了來帶路(哈)      貞子說我和Janet長的像     Jack說我爸和大伯長的像  

我也這樣覺得.........                 可惜當天高雄下雨所以沒去看花燈

但是上海弄堂真的好好吃阿.........     回高雄一個月休息  還是覺得家裡最好!!

回台北後弟弟又幫我慶生了一次      還有意外的耶里美麗小點心    好開心

收到手工卡片也好開心!!             最後     米國念PhD的minami也send卡片 ^^ 誰叫我們同天生

小俞叡跟fefe久違的生日簡訊       哎呀    我好想去米國玩阿!!(俞叡!!....)

最後最後  

是愛心水晶項鍊和美麗的小禮服         恩.....今年收穫很多!!!

如果把過年的大紅包一起算進去

算是給我這個辛苦的孩子一點點安慰...(真不要臉阿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