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旅行的心情 再度讓平凡平靜的生活掀起小小漣漪
看了Kelly的旅遊日誌 和背包客棧的印度旅遊心得
又開始想念那種游移不定的不安和刺激感
好吧~也許骨子裡上輩子是個旅人 今生更要來償旅人債吧~

話說想去印度也部是一兩天的事 好友老是說著要去印度找她的愛人
只是現下或許已經不是 哈  總之 看了印度片同名之人(The namesake) 之後
更加深想去印度一探的心情 那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我想 只有真正自助旅行過一段時間的人才能了解

算算 在英國一段時日 也累積七個國家 七段不同經歷的自助旅行
回來台灣這個寶島(小島) 也將近一年時間 也徹底"頹廢"了一年
近來轉換跑道 心情也隨之轉換  環境對人影響之大 可見一斑
我還是廢話了很多 哈哈

印度旅遊說麻煩也不麻煩 畢竟印度是個歡迎觀光客去灑銀子的地方 簽證極好辦
但印度的衛生和飲食 也讓人為之怯步 
但因為消費水準低和大批未開發的古蹟之地(未破壞)
也讓人對印度的好奇心更為增加 加加減減後 還是覺得印度是個迷人可去之地
畢竟 大多數去過的旅人 都很想再去第二次ㄋ

我相信自助旅行是需要衝動和細心規畫兩者必行的
衝動是因為個人因素 我這個人沒點衝動作不了事
事前規劃是因為我又很害怕出ㄘㄟˊ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旅行都要計畫很久還寫旅遊計畫的原因
 
我慘痛的經驗是 在法國臨時決定去西班牙四天
那時完全是因為朋友剛從西班牙回來跟我們在巴黎會合時
他口口聲聲提到西班牙的美麗獨特
臨時決定的結果就是從倫敦到西班牙的機票 貴桑桑 要整整近一百歐元阿

到西班牙又因水土不服和一個多月的旅行困頓
拉肚子整整四天阿~~~~~~~~~~~

但除此之外 我還是有很多計畫細心縝密的旅行
例如:06年的復活節捷克之旅和聖誕節瑞士之行

也給之後在英國的游子及所有想去這些地方的人參考
之後也許陸陸續續會把照片和遊記都上傳上來分享給更多人看吧

總之 現在要先衝印度之旅~確切日期沒有定 先等這邊事情告一段落再說
但是可以先存旅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