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面對101的下午,享用完周五的水果茶和水果後.
忽然感到輕鬆無比,於是趁著單獨時刻寫個網誌

近來開始做另一份工作 就是"伴讀" 嘿嘿~
嚴格來說 其實是伴讀兼家教喔!
這份工作讓我了解到 我真的很沒有耐心阿........
我想 把自己的角色放到受教者的位子上
或許會比較容易找到對的方式

閒話一堆後 終於想到原本開無名要寫的東西 >"<

最近在fly747的無名上看到一段話(其實是回應)非常有共鳴

肥子寫到: 每一次面對失敗都很難受 但是那些現在變成了珍貴的回憶
                  到達終點後才發現 最難的不是成為XX
                  而是 成為XX之前所做的所有努力

                    莫忘初衷!


一路走來 我發現有夢有理想的人走得最久最遠
就算有失敗 最後它們也因為起初存有的夢而支撐它們繼續走下去

ㄟ....好像是最近一個星期看了"華麗一族"後的心得.....

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就像一張白紙一樣
很乖也很好帶 最容易接受企業文化
我想 我要珍惜我的現在當下
因為我知道 過了就沒有了

題外話是 今天香港工程師Terence跟我說一個好玩ㄉ東西 : Google Map
當初在英國如果知道這個冬冬的話 我就早把它拿來用了
下次再好好介紹這個有趣極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