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英芷的網站 主要是想看tiffany
看到他過的好 心裡也替她開心~

我家的嘟嘟最近不是很好
皮膚發炎 腫了一大塊
看了醫生依個星期
錢包都變的扁扁的

他終於好了~
過了五六天在去複診就好!!
老天爺阿~保佑嘟嘟快好吧!!

最近在外商上班也有一個月了
五月底才把出勤紀錄表給老闆簽名
撐過ㄧ個月了
時間過的也是挺快的

只是會有一點感覺
好像每天有點在戴面具生活
也許是剛開始 所以
還不熟悉環境
每天下班上班都在想工作的事
應該是因為我對這個工作很care
不想lose

老闆是個大方的人
(是不是好人不能定義)
上班沒多久就吃過不少大餐
包括 新都里,風...其中好幾次是因為我不想去
不然 還有更多好吃的

最近真沒錢
好多想買的東西都只能看看

錢真的很重要阿.....
尤其你想要買東西的時候
真是深深體會到

想買的東西給他列個清單貼起來(好無聊ㄚ我!)
有: integrate 唇蜜(不太會擦不過顏色看起來好誘人阿!)
     同牌的指甲油 (金色亮片的 好閃亮亮)
    妮薇雅的spf50防晒乳 (我覺得蜜妮漸漸不夠力了 有變黑的傾向)
   臉的防曬ㄋ 目前中意orbis的spf34還有小護士spf50
   (聽說orbis很控油 我覺得好需要阿....雖然spf50比較夠力的感覺)

還有還有 很想去華陰街阿~感覺有很多小東西可逛
六月要做的事好多 
還要繼續學日文 再考日檢

要做的事太多....
都是一堆雜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