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自己的清潔品作一下介紹 
清潔步驟以簡單為上
分別有: 在英國買的卸妝乳(3for2特價 一罐才兩百多 台灣好像要六百多?)
              SK-II的洗面乳
              蜜妮卸妝兩用洗面乳(為了常出去玩買的 很方便)
               Kate眼部專用卸眼液

每天的清潔步驟,如果沒有劃眼妝就跳過Kate這瓶 用其他的幾瓶
步驟如下:
1. Boots的Botanics Skin brightening cleanser

 上面的簡介寫著with cell renewing hibiscus extract, gentle cleansing to reveal soft, radiant and healthy looking skin. 含有AHA,也就是果酸,所以有美白的效果,那時看到其實只是因為想要一罐卸妝乳所以買的,沒想到他真的有"亮白"的效果,我每天晚上都會用,用到現在也有三個多月了,250ml用這麼久,其實還蠻划算的!加上我購入價200多!!!
 
使用心得: 比一般的卸妝乳更滑,非常好推,大約按壓兩次就可使用全臉,我本來臉容易出油跟長小粉刺用這罐之後改善很多~臉會變的比較光滑,目前感覺是臉變的比較亮,有光澤~上妝也比較容易~
回購度: 高!! 非常想再買一罐~因為不貴又有用!

2. Kate卸眼液
油水分離的兩層設計~不如蘭寇的清爽 不過便宜很多 卸妝力也很夠~除非是大濃妝才需要用兩張化妝棉~也是大推薦!
回購度:還好~下次想買的是歐萊雅的卸眼液~聽說也很好用!







3. SKII的洗面乳和蜜妮的洗臉卸妝兩用乳
SKII是媽媽的客戶送的~不用錢!原價好像要九百多~
使用心得:好用到極點!一點點泡沫就很綿密~洗淨力很強,冬天用不會乾,夏天用很清爽又不會帶掉臉部的水分,壞處是太貴,但一罐可以用很久,因為用量很省.

蜜妮的洗卸兩用乳也是超好用 我懶的時候就會用這個或是出去玩帶一罐也很方便,但是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總覺得還是要先用卸妝乳比較乾淨,這罐才兩百,非常可以嘗試!


嗯嗯~先這樣!下次想要介紹我新買的去角質產品~女人我最大有介紹~nature's gate兩罐一組的煥膚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