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party,終於在今天結束,上週末接連去倫敦和劍橋旅行的疲憊,和這幾天以來
生活作息不正常累積起來,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剛剛喝下的愛爾蘭啤酒,現在好像正在體內囂張,頭昏昏沉沉,一路走回來真的很累.
和Minami告別了.和我在英國同班又曾經是室友的日本好友擁抱最後一次
末了,她說: I will let you go. 好像昨天才遇見她,今天她就要回去日本工作了

跟minami有緣不只是生日差一天 我是2月24號 她是2月23號 我們在語言課是室友
之後又是同學 我們同樣都屬豬 雖然相差十二歲 可是卻能成為好朋友
一開始對班上不熟的時候 上課都是跟她在一起 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

在分離的一瞬間 有種即不真實的感覺 時間阿 過的太快
遲早 就要跟這邊的同學說再見 到時 我想我會無比的失落吧

我愛我們班 我愛JS 雖然常常說很累很累 被理論整到頭昏腦脹 
趕作業又要趕party 但是 因為這樣大小剛剛好的班級(我們班21個人)
所以每個人才能都很熟悉彼此

人生就是這樣的吧!
來來去去
聚聚散散

但有天我們都會再見的!

minami, farewell

我不行了...頭真的好昏要去卸妝睡覺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住在這個hous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