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UTE回到家約夜裡12點, 彷彿回到去年開始第一學期在graduate center的記憶
家裡後院看出去依然是滿天星星, 忽然覺得自己又back on track
今天在BUTE的 magazine room刷卡進去 大約待了五六個鐘頭
終於找回唸書的feeling了

現實生活中依然有很多事情等待我去解決
但心中又再度有篤定的感覺

我想, 我會懷念這樣的日子
在英國, 唸書的日子
和朋友一起度過的日子
學會煮飯的日子
學會換電燈泡 修熱水器 通排水管...的日子



每一個時刻 我都會紀念著
清清楚楚 在心裡刻畫出痕跡

因為這是我一生中 最難忘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