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review在二月交出 四月也得到指導老師Cindy的回應
雖然她不改critical的本性 整篇還是被改的紅紅的

不過結語她給了個pretty good 當然很開心 雖然不是final draft  
但我總算對lit review有放心的感覺 到時在針對他的回應 做一番修改 應該就可以交出

easter應該寫的methodology 現在還沒有生出來 就像是壓在心理的一塊大石頭
Cindy這個月去印度開會 28回來就要跟她討論下一章 methodology 但我手邊的雜誌不夠

意思就是說我的研究樣本不足! 我看了好幾次從台灣寄來的中文雜誌 
發現可以使用的"代表性"樣本也不足! 對我來說 真是晴天霹靂

原本計畫好的倫敦和力物浦之行 因為這章遲遲生不出來 心灰意冷下 也想放棄
所有車票旅館的錢 也只好放棄 最後想想 最近看太多資料 真的需要透一下氣

改成去週末去倫敦就好 下星期三還有summer work的說明會 必須趕回來參加

Methodology訂為focus gruop和發問卷形式 但樣本出不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寫

而六月要回台灣的事 一番考慮後 終於塵埃落定 但又因為要回台灣
心情很浮動 一直想回去後的事

如果在六月底回來英國前 Methodology還寫不出 first draft Cindy的臉色應該就會很難看了!

Methodolog寫不出來 表示我的finding就會跟著寫不出來 一直推下去 整個論文進度就會延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