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我在英國的朋友'第二部,今天我想要聊同樣是高雄人,我的英國的朋友,菲菲.菲菲無庸置疑,
她是個善良的人,菲菲總是替別人設想,上公車有位子不坐給我們坐,細心跟我們說怎麼煮飯(想當出來英國是個不會煮飯的人呀..)
她不會發脾氣,對事情敏感,一點點小事就可以讓她想很久,同時,菲菲也是個熱心愛笑而大方的女孩,她是那種,一眼看去你就會喜歡的女孩!
上學期她在英國的生活或許不甚如意,心疼她的辛苦,但因為自己也很忙,所以很多事情我也無力幫上忙,知道她朋友眾多,所以不替他擔心,
了解她一定會走過去的,怎麼說,喜歡菲菲因為她的善良,有多那麼一點點因為同是高雄人的關係.

現在看菲菲的處境,不禁想問,妳要先吃蛋糕,還是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