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 有點閒又不會太閒(學期功課交完但還有下學期的還沒動)加上今晚在presessional的室友要月聚會
讓我想到在英國的朋友們 想把他們寫下來 紀錄一下

那麼....第一個! 是巧佳囉~ 第一次認識她在cardiff U的台北新生聚會上
我晚到 坐在最後一桌的最角角的地方 巧佳就坐在我旁邊
我說 我可以做這邊嗎? 她說 (微笑)可以呀~! 我有點靦腆帶著一點點喘氣坐下來
點了一杯很貴的蘇打水!! 永遠不要去這種地方吃東西!南京東路上的店都貴的下死人!

過一會 她轉頭對我說 (遞了小本子)我叫巧佳 英文名叫rachel 我的msn是這個喔~!
我看了看她的小本子 上面除了她的中文和英文名 還有一行斜斜的msn地址
我也拿出我的小本子 寫上我的姓名和msn 微笑說 叫我欣欣就好!我朋友都叫我欣欣~^^
我們交換基本資料後 我注意到她是個很時髦的女生
可能是因為天氣熱!(六月的台北)
她穿的很少 細肩帶加上緊身運動長褲
我心裡想 挖! 好瘦的女生喔! 我們應該至少差了三四公斤吧~(那時的我差不多快50公斤)

這是我對巧佳的第一印象

隨後 變是一團混亂 大家譏譏喳喳 我在陌生環境習慣安靜不說話
這時候的我 很符合牛頓的第一運動定律 靜者恆靜 動者恆動
有人跟我說話我才開口 不然就是安安靜靜坐著

巧佳是第一個在新生說明會上開口跟我講話的人
除了進門時那個愛爾蘭侍者除外
她淺淺的微笑 大大的眼睛 我到現在還記得

她說她要先走 因為等下要去考啦啦隊的考試 是籃球的瓊斯杯的啦啦隊徵選隊員
因為對籃球不了解 所以聽的一愣一愣 直說 喔 不用擔心!我們在msn上我再跟妳說
要帶什麼~^^

於是 開始了我們的友誼 **************************************

之後 在msn上聊天 一起訂來cardiff的飛機票 一起吃蛋糕吃到飽 一起逛台北街頭
一起飛來英國 一起在阿姆斯特丹的機場大血拼 一起坐計程車到宿舍 住在隔壁間
一起上語言課 一起吃飯 逛街 去pub 一起找房子 一起去蘇格蘭玩
最後 我住來外面 她住到私人宿舍

中間當然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小女生間的事說不完ㄋ 呵呵

這是我在英國 在台灣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巧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