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閒來無事 吃了兩個昨天做的義式烤布丁後,頓時覺得應該要來聽些"輕"一點的音樂,自從家裡有了網路,每天第一件事,就是
打開BBC來聽..為了趕上學校教授講話的速度,所以我只好每天不定時聽BBC,其實聽BBC有時很痛苦><因為英式口音真的沒有很習慣,台灣
時間晚上七點,愛樂的節目是"黑白雙人舞",聽到蕭邦的第四號降A大調鋼琴曲,降A大調通常是代表愛情的音樂,聽起來很舒服,沒有壓力
一年的碩士生活天天緊張,相較於台灣的三年碩士,我懷疑我真的可以唸到這麼多書嗎?每天光看reading list上的書就看不完了,但我其實
相信碩士只是文憑一只,若你沒有要繼續唸博士,以後我投入的新聞行業,我相信其實也並不需要這些學校知識,哈哈!這麼說聽起來似乎學業無用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