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逛相簿~好像很閒的樣子,但其實下個星期二就要交essay,星期三要考試,好像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完成的樣子..
逛超市時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覺得要克制自己這麼愛吃的個性 不想來英國後 越來越大隻>< 雖然一直都這麼想 可是昨天晚上
在學姐家時 還是不小心吃了過多的千層麵,我發現學姐老公真的好會煮,好好吃!原來不用加肉,也可以很美味~
英國的生活很優閒,昨天又跟學姊他們去採黑苺,不知道媽媽聽到這個之後的反應會是什麼?哈哈~想到就很好玩!可惜居然沒帶相機
往學姐家的路上,看到很多白色的大房子,院子內充滿各種顏色的花,我覺得好像童話般~學姐家的佈置都從IKEA搬過來的,等我搬家後
也要去IKEA,我想住在外面的壞處就是,所有事情都要學著自己來處理,今天未來的室友說的對,你必須要學著一切都自己來.說到這個
忽然想到今天的主題就是,美食!!

逛了幾個相簿 覺得大家都好會煮飯~或是做甜點,如果結婚的話,也許我也會變的很會做菜吧~這麼一想,忽然覺得媽媽的廚藝,好像是理所當然的好了
哈哈~~等我搬到maindy road的新家後,請大家是拭目以待,我會試著做幾道甜點的~!
第一個要常識的 就是今天看到的椰子小蛋糕~!

PS 圖片上是我們去Bath的Sally's Lunn的小圓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