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逛了聞名已久的Bath, 可惜因為時間的緣故,我們只能著重於商店的shopping,其實這是一個古老美麗的城市,
如果可以待久一點,我想我們可以多逛一些地方,雖然羅馬浴池並不一定需要去,但是我後來想想,巴斯修道院其實應該要
進入參觀的,因為它只要2.5鎊的入場費,好可惜沒有進去參觀他的馬賽克玻璃....
還好天氣非常的好,去星月樓時,陽光幫了我們一個大忙,自然光下的我們看起來真的很開心,以下是星月樓的簡介:

由小約翰伍德(John Wood)設計的18世紀建築極品─皇家新月樓(Royal Crescent),是巴斯最引人入勝的古典壯麗建築,
皇家新月樓由30幢房子連結成完美的半月圓弧形,顯現高雅貴族之風,被譽為英國最高貴的街道,約克公爵曾居住於此。
目前新月樓一號為博物館,其他改建為華麗的新月樓旅館(Royal Crescent Hotel)。

Sally's Lunn's的小圓麵包也名不虛傳,雖然有些負面的評價,關於他的服務生態度,還有一桌只給一杯水><,真的不能理解!
我覺得配小圓麵包還是要Sally Lunn's的獨家配方的茶才夠道地! 推薦每一個要去吃的人,點一罐草莓的和黑嘉麗的果醬就夠
我們五個人吃兩罐果醬都吃不完,但我覺得真的很好吃~~是她們自己做的,想吃的人可以去Cardiff的Bute Park就可以找到
類似的果子,回家把果子打碎後,依照個人喜歡的甜度,加入糖後用小火一直拌到夠稠,就是一個很好吃的果醬了~~
來到英國後我真的開始喜歡吃果醬ㄌ,Bun(小圓麵包)雖然是一般的麵包上面加上鹹鹹的奶油,但是烤的酥酥吃起來超讚的!!
尤其配上果醬後,真的很棒~

推薦每個去莎麗露的人一定試看看!


四個女生在星月樓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