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said so? 聽著重低音電吉他聲...心情漸漸疏解
sometimes things just don't make sense, I won't be you, you know
離我的新生活距離兩天的時間,或許是忙碌沖昏了頭,或許是愛情...? who knows? You can never tell!
看完"Hide and seek",一塊DVD居然有這麼多版本? 算算有五種大同小異的結局 讓我想到那次採訪外表演劇坊
中場休息讓觀眾決定結局 當時我還是不改初衷選了一個完滿的結局 結局一出 皆大歡喜 人的本性還是偏向完美的吧

*多傻*

昨天ㄉ錄音 想到我的秘密花園中霍建華錄給恩恩的DV 不由自主落淚了...

都是我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N

或許這些錄音你永遠不會聽到吧...



*倒數兩天*
出國事宜準備的理所當然 事情比我想像中複雜 花費心力 include Thomas Cook的旅支(跑了三家銀行)
華碩NB(燦坤是我們的好鄰居....) 新一點大一點的隨身碟(這次絕對要買普通電池的) 一堆瑣事纏身...



*New Life*

忘記過去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