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不太順利耶...是怎麼回事??
一大中午就開始打電話 不是沒開機 就是沒接(怒..........)
雖然後來我知道你在搬家很忙 但是接個電話的時間都沒有..騙我沒有手機阿??
今天去阿嬤家 大家對於我去英國的事 似乎都抱持著極度支持的態度
我想 這是件好事吧..! 結果 回來的時候為了是否去法國的事跟爸爸吵起來
這時 居然又牽扯到美國研究所的事 厚...越說越多 講到我的RE心情就不好 有時覺得自己為啥要
這麼堅持唸新聞阿?還是除了新聞 我其實也沒有別的專長了 對新聞 我才有那一份熱誠 唸了四年的
新聞 我不像小花 還有辦法去念marketing 沒辦法 我對marketing的興趣真的不大 那天phil問
我念什麼 我還跟他說我對 marketing很有興趣 其實自從毛蕫的公關實務上完後 我就對PR這方面
遠離了 去英國唸書 當然一定要去歐洲走走看看 也許爸爸媽媽對我的期許很高 只是他們不想給我
壓力 所以不提 今天爸爸一說 我知道我語言要加強 也許我的英文不算差 但是離"運用自如"還有好
一段距離吧~! 如果是當編譯 英文在一定的標準 反而是中文要更好才對 但是 我對編譯並沒有興趣
從事媒體工作的range很大 公關或是企劃也是另一條路 總之 我還是先把英文唸好再說吧..
要多加油了~不然就會死的很難看的!!
(今天走回停車場時 望著爸爸的背影 忽然想到羽苼 以前不了解她的壓力從何而來 現在我居然領悟
到 有一個申請到常春藤聯盟學校的爸爸 是驕傲 也是壓力阿...)

PS 爸爸 我還是很愛你的 只是在有些時候 意見跟你不合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